有多少人一輩子尋尋覓覓的

只是一段真誠的愛

一個真心庝你、愛你、關心你的另一伴

真心愛一個人,是不會計較他現狀好不好

真心關心一個人,是不會有任何條件的

愛一個人應該是無時無刻都會想到他

只要他能陪在你身邊

就算他只是坐在你旁邊看電視

或是看著他靜靜的躺在房裡睡覺

心裡也都會覺得很幸福、很甜蜜

但是這可能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我一直用這樣的方式愛一個人

一直用真心不斷的付出

可是為什麼總是得不到一個對等的愛

一段感情如果像一條不對等的平行線

只有一方一直不斷的付出

而得不到另一方相等的回報

這麼久的日子相處下來

我有點倦了、怕了

我害怕自己當初的選擇

只是另一個傷害的開始

就算我一直努力維持

努力的維繫我們的關係

你經常還是可以很絕情的

脫口而出一些傷害人的話

你知道有多少個日子

我都是一個人渡過

其實我很害怕面對孤單、寂寞的感覺

但是有時為了不想你為難

有些感覺我並不會說出口

你常說女人很奇怪

很多話都不說出口

只是一昧的要男人懂她的心

總是要男人照著她的劇本走

其實只是因為女人太愛男人了

愛到事事為他著想

愛到寧願委曲自己,也不願為難他

每次你說出可以撕毀這段感情的話時

我不知道你的心裡是什麼感覺

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好痛

看到你傳的道歉簡訊來時

假裝很堅強很鎮定的我

眼淚竟止不住的一直滑落

那個淚是傷心難過的眼淚

而不是喜悅的淚水

很多的傷害只是將彼此越拉越遠

會讓我深思 是不是我錯了

我應該聽你的話 不該這麼愛你

是我的愛讓你覺得有壓力嗎

其實你並不是打從心裡接受這段感情的嗎

我不該對你這麼好嗎

還是你的心裡 仍然只有她的存在

我對你而言 到底是什麼

我不想要一個人的假日

但是我還是必須獨自面對

一個人孤寂的假日

一個只有淚水陪伴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2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