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了一年多的愛情,相信了一年多的戀情,付出了一年多的真情,得到的答案竟是我的心裡一直有她的存在,聽到這樣的答案令我的心好痛好痛。

從不再相信愛情,一直到遇見你,才又放開心胸接受這段感情,我依然付出我的真心,依然堅持將自己無私的奉獻給你,但就在今夜,你徹底的傷了我的心,毀了我對感情僅存的幻想,將自己淋溼,是希望能澆醒自己,看清楚自己。

到現在我才知道人家一直說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的話不是沒有道理,我可能就是太乖了,以致人家不懂得珍惜,罷了!我不知道這次的創傷要多久才能平復,但經過這一次,我真的再也不相信男人了,我再也不要做乖乖女了,一切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2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